2018年许昌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优秀”
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结果揭晓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2-12 17:55 来源:许昌市人民政府

  2018年许昌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优秀”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结果揭晓,20名“许昌市优秀志愿者”、10个“许昌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10个“许昌市优秀志愿服务项目”、5个“许昌市优秀志愿服务社区”榜上有名。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按照省文明委关于做好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优秀”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的工作安排,市文明办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开展了本次推选活动。经过基层推荐、资料审核、专家评审、媒体公示等程序,活动评委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推选出刘传海等20名“许昌市优秀志愿者”、许昌市档案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等10个“许昌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许昌学院“小书虫公益书屋”等10个“许昌市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禹州市钧台街道办事处坪山社区等5个“许昌市优秀志愿服务社区”。

  据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推选活动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得到各方面高度认同和热烈反响,对于激发人们践行雷锋精神、志愿精神的巨大热情,更加积极主动参与到学雷锋志愿服务中来,起到了很好的褒奖激励和示范带动作用,成为许昌市精神文明建设的又一响亮品牌。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