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青年英才“创业新星” 选拔工作正在进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2-12 17:57 来源:许昌市人民政府

  一年一度的“许昌英才计划”评选活动拉开帷幕,其中重头戏之一就是青年英才“创业新星”的选拔了。近日,按照选拔工作方案,只要你是毕业5年以内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初次创办企业且稳定经营1年以上5年以内,吸纳就业5人以上,年销售收入200万元以上,就有机会获得许昌英才基金20万元的奖励。

  据许昌市人社局就业办主任张民生介绍,开展许昌青年英才“创业新星”选拔工作是实施“许昌英才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目的是为了培养选拔更多的许昌本土青年创业英才,更好地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青年英才“创业新星”选拔工作旨在挖掘创业典型,搭建创业者展示才华的平台,在全社会营造鼓励创新、支持创业的环境,努力把广大青年身上蕴藏的创新潜能和创造活力激发出来。欢迎符合条件的青年企业家踊跃申报,当选的青年英才将会被市政府授予“许昌市创业新星”称号,同时将获得20万元的奖励,另外还有贷款等其他政策扶持。

  符合申报条件的创业者请于本月29日前向人社部门提交许昌青年英才“创业新星”申报表,并提供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书、营业执照、上年度产值及纳税证明、社会保险缴费证明、员工花名册等材料。所办企业在市工商局注册登记的,向市人社局就业办申报;所办企业在各县(市、区)工商局(分局)注册登记的,向各县(市、区)人社局就业办申报。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