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领导督导百城提质暨文明创建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2-12 17:57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12月11日,新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同民,副市长王天兴,来到卫辉市实地督导百城提质建设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针对平原东路机动车道中央栅栏下积存大量尘土、翟阳线长济高速立交桥下环境脏乱差的问题,市领导现场办公,具体部署,相关单位或辖区当场领到整改任务并表态限期整改到位。督导人员对翟阳线整治工作提出清垃圾、拆招牌、大绿化的要求。

  市领导徒步穿行了卫辉市大禹湖A区项目建设工地、顺城关公园,详细询问项目建设工程进度和公园整体提升改造情况,对建设规划细节提出了具体要求。仿古街改造正在紧张施工中,部分建筑物已经初现效果。市领导叮嘱辖区要保证施工质量,强化常态化管理,使仿古街成为卫辉市街头一景。卫辉市卫河段、共产主义渠大堤周边区域将规划建设湿地公园,市领导在实地查看后,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