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12月11日在郑州闭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2-12 07:31 来源:河南日报

  12月11日下午,河南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郑州闭幕。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喻红秋出席闭幕式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保存主持闭幕式。副省长刘伟、省政协副主席张亚忠等出席。

  喻红秋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会的圆满成功,向选举产生的省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她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期望嘱托转化为提升工会工作水平的强大动力。

  喻红秋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部署和全国总工会的要求,努力完成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以不懈奋斗书写新时代华章。希望全省广大职工勇担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勤于学习提升,勇于创新创造,乐于敬业奉献,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希望全省工会组织发挥职能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升职工队伍素质,组织职工建功立业,加大维权服务力度,更好满足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希望省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忠诚履职尽责,把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摆在首位,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把工会改革进行到底,把基层基础夯得更实,把改进作风引向深入,不断开创新时代我省工运事业新局面。各级党委要加强和改进对工会工作的领导,为工会履职营造更好环境。

  大会通过了关于省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了省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记者 冯芸)

责任编辑:刘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