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民政系统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动员暨培训会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2-11 18:33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12月4日下午,鹤壁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全市民政系统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动员暨培训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省民政厅关于深刻汲取驻马店正阳县夕阳红老年公寓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预防民政系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市民政局组织召开了全市民政系统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动员暨培训会,该局机关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各县(区)民政局有关负责人、全市民政服务机构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民政厅关于深刻汲取事故教训进一步做好民政服务机构今冬明春火灾防控等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现场,市消防支队防火处处长万良军对《社会福利机构安全管理十项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省消防协会宣传教育中心教官就民政服务机构消防安全管理进行了现场指导和业务培训。

  “参加培训,让我进一步加深了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理解。今后,我们会更加重视安全隐患的排查及整改,切实筑牢安全防线。”市老年公寓院长王鹏飞表示。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