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大气污染“控煤”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2-11 16:23 来源:驻马店市人民政府

  12月10日,驻马店市大气污染“控煤”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召开。驻马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苗建勇,驻马店副市长贺振华,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出席会议。

  会议全面贯彻落实驻马店市委、市政府12月5日召开的驻马店市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誓师大会的决策部署,深入分析驻马店市燃煤散烧治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组织各有关部门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夯实治理责任,推动燃煤散烧治理工作向纵深发展,为驻马店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姚新文指出,控煤工作是驻马店市委、市政府交给各级散烧办的一项政治任务,是各级工商部门的任务,更是各县区党委、政府和散烧办成员单位的任务,各级各部门要紧盯工作责任,加强精准管控,坚决遏制控煤形势反弹,确保驻马店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姚新文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忧患意识,切实增强燃煤管控工作的紧迫感。要紧盯目标任务,夯实工作责任,坚决打好打赢控煤攻坚战。要全力以赴,担当作为,为打好控煤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驻马店市环境质量改善目标的实现,向省委、省政府和驻马店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贺振华就如何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