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提供科技保障
焦作市环保部门与高校签订合作协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2-11 16:20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12月8日上午,焦作市环保局与河南理工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启动生态环境保护全方位合作,为焦作市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科学技术保障,对提升污染治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市环保局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生态立市”战略和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污染防治攻坚主力军的作用,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截至今年11月底,焦作市大气环境质量PM2.5、PM10实现双下降,流域水环境质量也持续好转。

  下一步,市环保局与河南理工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将在合作研究、学术交流、技术服务、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创新实践基地建设、科研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建立交流制度,加强沟通会商,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享数据资源和技术成果,培养高水平人才队伍,推动各项合作内容尽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