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长徐衣显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2-11 16:23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12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研究国务院大督查反馈意见整改、智能制造、教育改革发展、安全生产等工作。市领导李民生、汪习武、武磊、闫小杏、王付举、孙起鹏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如臣列席会议。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国务院第五次大督查反馈意见等情况汇报。会议指出,焦作市“两定制兜底线”健康扶贫模式成为国务院通报表扬的全省5项典型经验之一,应予充分肯定和表彰。会议强调,一要提升站位,高度重视。将督查反馈意见整改作为重大任务,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二要举一反三,推进整改。对主动梳理的8个方面24项任务,要专题研究、专门部署、专项推进。三要注重长效,完善提升。学习外地经验,取长补短、查漏补缺、完善机制,确保督查成果高质量运用、高效率落实。

  会议听取了全省智能制造观摩点评活动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汇报。会议强调,一要真抓实干。认清形势和差距,找准症结、明确抓手,切实将智能制造作为转型升级的迫切要求和高质量发展的主攻方向抓实抓好。二要抓住关键。健全政策体系,强化项目支撑,加快智能化改造提升,推动“企业上云”,增强发展新动能。三要凝聚合力。建立分行业推进机制,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创新资金支持方式,激发企业智能改造的动力活力。

  会议听取了霍金花副省长莅焦调研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汇报,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适应新要求、转变旧观念,抓重点、补短板、强亮点,以教师队伍建设为突破,力争在明年全省教育大会上展现更多焦作元素、焦作经验。

  会议听取了近期焦作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要求各级各部门始终做到警钟长鸣、聚焦重点、全面排查、夯实基础、从严追责,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健康平稳。

  会议还研究了康养产业发展、重点项目、投资项目审批改革、行政权力事项调整、政府信息公开、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城市生活垃圾分类试点、标准化体系建设及财政支出等工作。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