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乐游遵义”冬季游推介走进郑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2-11 08:41 来源:大河报

  12月5日,由遵义市人民政府主办,遵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等承办的“多彩贵州·乐游遵义”2018年冬季游营销推介活动走进郑州,并送上旅游优惠大礼包!即日起至2019年2月28日,河南人凭河南身份证,可享贵州全省所有景区挂牌价五折优惠(优惠政策不包括景区内特许经营项目和温泉、滑雪场、动物园等经营性项目)。

  据了解,本次活动现场向广大河南市民推介了赤水河谷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海龙屯世界文化遗产、十二背后旅游区等旅游资源,遵义红旅集团、河南优涵文旅集团还发布了遵义红色教育培训线路产品和精品旅游线路产品。活动上遵义市旅行社与河南优涵文旅集团、遵义市旅游行业协会与郑州市旅游协会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遵义市旅发委还授予河南优涵文旅集团“遵义旅游河南营销中心”匾额。(记者 张超)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