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吃在洛阳”美食评选拉开帷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2-11 08:40 来源:大河报

  12月8日,第二届“吃在洛阳”美食评选活动在仲尼传媒众创空间举行,洛阳市策划协会会长尚贵华、洛阳市石油商会会长史建伟、洛阳市豫东商会秘书长金鑫、洛阳市清真协会副会长黄玉方等嘉宾出席此次活动。据悉,去年“吃在洛阳”美食评选活动迎来了众多食客及餐饮企业的参与,活动持续一个月,连续举办了多场如学艺、美食探访、霸王餐等规模不同的线下线上活动,获得广大市民一致好评。

  会议上,洛阳仲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张花歌对2018年第二届“吃在洛阳”美食评选活动做整体介绍,目前已经确定参加第二届吃在洛阳民间美食评选活动的有近三百家餐饮品牌,吃货团人数急剧增加,活动的规模力度已经引起广大美食爱好者参与互动,其美食探访专题短视频阅读量总和超过百万次。“第二届吃在洛阳评选活动为什么会发展这么迅速?这与承办方经营宗旨有着密切关系,以市场营销策划专业为核心,与传统的活动策划不同的是,此活动更加注重品牌维护,并提升餐饮店面营业额,实实在在为商家和顾客之间搭建了一个优质的平台。“张花歌说。(记者 张超 通讯员 李翔)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