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政府金融办举办全市融资担保机构创新发展培训交流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2-11 08:34 来源: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18年12月7日,为提高洛阳市融资担保机构风险防控能力,促进行业创新发展,洛阳市政府金融办举办了全市融资担保机构创新发展专题培训会。市政府金融办党组成员李二锁、河南省融资担保业协会秘书长张军等出席培训会。县(市、区)监管部门业务负责人、融资担保机构高管人员和省内行业知名担保公司负责人约100余人参加培训交流。

  培训会上,各位专家结合行业政策和自身实践,从业务创新、产品营销、风险管理等方面作了详细的分析与讲解,参会人员与专家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李二锁指出,融资担保是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重要手段和关键环节,为经济社会发展和金融秩序稳定做出了巨大贡献。当前,中央和地方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政策,行业发展的春天已经到来,各公司一定要坚持信心、不忘初心、履行使命,希望参会人员将培训内容积极运用到经营活动中来,加强内部管理,推动行业创新发展。

  培训结束后,各参会机构还进行了沟通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在行业发展困难时期,市政府金融办举办的交流培训会,急行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为推动创新和转型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