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工业大奖揭晓 河南省三家企业获奖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2-11 07:34 来源:河南日报

  记者12月10日从省工信厅获悉,第五届中国工业大奖于12月9日在京揭晓,我省三家企业分别获得大奖企业、表彰奖企业、提名奖企业荣誉。

  中国工业大奖是在2004年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是我国工业领域最高奖项。第五届中国工业大奖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联合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等11家国家级行业协会共同发起并组织实施。经过企业自愿申报、行业协会受理、行业专家评审、综合部门评审、审定委员会审议、征求国家相关部门意见、向社会公示等环节,共授予12家企业、11个项目中国工业大奖,授予20家企业、16个项目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授予14家企业、10个项目中国工业大奖提名奖。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中国工业大奖(企业),河南森源集团有限公司获得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企业),洛阳中硅高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中国工业大奖提名奖(企业)。(记者 陈辉)

责任编辑:刘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