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副市长祁文华深夜督导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2-10 18:28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12月6日深夜,新乡市副市长祁文华带领市环保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对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冲刺行动推进情况进行现场督导。

  当天气温骤降,是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督导人员冒着严寒在夜色中进行督导。在凤泉区东张门村和汽车销售市场院内,只见大量土石方和裸露土地没有覆盖。宝山路虽然洒了水,但泥土较多,形成泥浆。在牧野区新中大道北段路西一处围挡内,堆放着大量生活垃圾,形成了一条长达200米的垃圾带。在位于新辉路的宏达商砼后院,施工产生的大量土方均没有覆盖,院门口车辙印杂乱,可以想象白天施工时尘土飞扬的景象。

  祁文华强调,作为新乡市冬季上风向,凤泉区和牧野区大气治理措施落实情况,直接影响市区大气环境质量,必须严加监管,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决不能拖全市后腿。祁文华要求,立即给两个区下达督办通知书,限期整改到位。

  当天晚上,祁文华一行还检查了新中大道北段限高杆、新辉路限高杆、宝山路超限检查卡点执勤情况,对寒夜中仍坚守岗位的执勤人员表示慰问,并要求他们严守入市口,严格控制重型车辆污染。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