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化德县驻村第一书记培训班在新乡市举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2-10 18:28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12月7日,内蒙古自治区化德县驻村第一书记培训班在乡镇干部学院举行开班仪式。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中央编办)、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省编办)的有关负责同志莅新指导,卫辉市唐庄镇党委书记吴金印致欢迎辞。

  新乡先进群体精神是一张亮丽的名片,感动中国,享誉神州。全国乡镇党委书记的榜样吴金印同志,50余年来始终奋战在基层岗位上,以实际行动书写了不忘初心,执政为民的坚定信念和高尚情怀。为了更好地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中央编办高度重视培训工作,将内蒙古自治区化德县驻村第一书记培训班选在吴金印同志奋战的地方,学习新乡先进群体的动人事迹,领悟新乡先进群体的精神内涵。

  培训班内容包括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两部分。此次培训有利于学员充分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学风,提升业务水平和组织实施能力,努力把所学所获转化为扶贫工作的实际行动,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