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拟培育45家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2-10 09:23 来源:河南政府网

  近日,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公示了第十一批河南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名单,拟培育45家企业为第十一批河南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公示时间自2018年12月7日至2018年12月11日。

  据了解,根据《河南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培育和管理办法》(豫科〔2015〕104号)的规定,省科技厅、发展改革委、工信厅、生态环境厅、住房城乡建设厅等五部门联合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河南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的申报培育工作。经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现场考察以及五部门审核同意,拟培育郑州欧纳尔冷暖科技有限公司等45家企业为第十一批河南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并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省科技厅实名反映。(记者 陈静)

1.png

2.png

3.png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