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清风 廉韵”书画笔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2-07 08:57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12月5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离退休干部 “清风 廉韵”书画笔会开幕,厅副巡视员宋华东出席并讲话。

  省交通运输厅每年12月份开展的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在离退休干部中反响强烈。为使老同志充分了解今年的活动主题,副巡视员宋华东首先带领离退休干部支部委员、书画爱好者和有关处室代表学习了厅2018年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和厅长刘兴彬在党风廉政教育月启动仪式上的重要讲话,通报了今年交通运输工作情况。离退休干部书画爱好者深感振奋,满怀饱满的激情将廉政文化寄予书法艺术之中,现场创作弘扬清风气正的书画作品50余幅,期望在职干部职工欣赏书法艺术时,感悟到廉政的警示和启迪,自觉从我做起,积极推动厅党风廉政建设,齐心协力,争做新时代出彩交通人。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