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国定:持续抓好扶贫领域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2-07 07:59 来源:河南政府网

  12月4日,我省扶贫领域专项巡视整改情况调研汇报会举行,副省长武国定参加并讲话。

  在听取各调研组就扶贫领域专项巡视整改情况汇报之后,武国定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各地各部门对专项巡视反馈问题照单全收、认真整改,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在项目资金使用、扶贫政策落实、干部作风转变等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必须引起高度重视,从严从实抓好整改。

  武国定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和看待巡视反馈问题,把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勇于担当作为,敢于较真碰硬,从严从实推动问题解决;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对存在问题紧盯不放、一抓到底,不达目的绝不收兵;要通过问题整改,做到举一反三,杜绝同类问题重复发生,进一步提高脱贫质量,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记者 归欣)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