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宗少林·音乐大典》《大宋·东京梦华》
河南省两台大型实景演出同日完美落幕明年再见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2-05 09:51 来源:大河报


  12月2日,2018版《禅宗少林·音乐大典》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完美收官,进入冬季休整期。停演期间,公司还将斥巨资全方位升级改造舞美、灯光系统。明年3月,全新升级版《禅宗少林·音乐大典》将华丽绽放。

  据《禅宗少林·音乐大典》总经理韩刚介绍,该旅游实景演出自2007年开始公演,3000多场、零失误的演出,呈现出一场场盛大视听盛宴,受到海内外游客广泛赞誉。2018版《禅宗少林·音乐大典》从3月份公演至12月收官,9个月共演出279场,年接待游客超过23万人次,演出经营收入同比增长10%。

  2018年,景区亮点频现,推出了“赏国色牡丹,观音乐大典”、护士节放“价”、致全国高考生的专属福利等惠民举措,组织了梵呗心灵歌者姜姿伢《和你遇见》全球首场演唱会等。值得一提的是,10月20日—10月23日,第十二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的开、闭幕式均在《禅宗少林·音乐大典》实景演出现场举办,开创了实景武术开、闭幕式的先河,此举将实景与武术相结合,在青山绿水中阐释了少林文化的博大精深。(毛荣军)

  开封清明上河园2018版《大宋·东京梦华》12月2日完美落幕,全年共演出301场,接待游客34.27万人次,演出收入超过8200万元,同比分别增长32%、40%。

  今年演出突破300场,创下演出11年来场次最多;实现单日演出三场的新突破。每场晚会结束后,游客那雷鸣般的掌声,那发自肺腑的叫好,那谢幕后依依不舍的身影,那观众看后满意的笑脸。他们用自己的敬业精神和职业态度,展示出一场又一场《大宋·东京梦华》,换来了全国百万游客的好口碑,他们将《大宋·东京梦华》带向更远的地方。明年春节,2019版《大宋·东京梦华》扬帆起航,清明上河园景龙湖畔不见不散。(李姗)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