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刘伟:高质量做好应急管理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2-05 07:58 来源:河南政府网

  12月4日,副省长刘伟到省应急管理厅调研指导工作。

  刘伟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完成省应急管理厅机构改革工作,按照应急管理部总体安排部署和河南实际情况,做好“三定”方案的编制工作,建立完善内部系统工作制度,根据机构改革情况调整明确安委会成员单位职责,建设勇于担当、善打硬仗的队伍,以省应急管理厅组建为新起点,展现新作风、新风貌、新气象。

  刘伟强调,要加强应急管理工作研究谋划,转变工作作风,提高业务素质,打造工作亮点,切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开展重点领域大检查,紧抓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完善消防和救灾工作体制机制,搭建应急救援架构,在摸清全省应急救援力量的基础上,分门别类建立协同机制,研究应急救援分级响应机制,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做好应急管理工作。(记者 谭勇 通讯员 郭义伟)

责任编辑:刘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