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
领导小组第十四次工作例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2-04 16:49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11月30日下午,安阳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领导小组第十四次工作例会在云计算指挥中心召开。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委托,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传银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正县级督查员任敏主持会议。各县(市、区)政府、市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长靳磊和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在《关于河南省综合性实体大厅规范化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上的批示精神,传达了省“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有关文件,对近期我市政务实体大厅暗访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确定了下阶段工作任务和目标。各县(市、区)就实体政务大厅建设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李传银在会上指出,根据《关于河南省综合性实体政务大厅规范化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我市实体大厅建设距省政府要求还有很大差距,我市“放管服”改革工作的精细度和责任心还没有完全到位。

  就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李传银要求,一是克服畏难情绪,坚定工作信心。现在距年底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要彻底克服消极懈怠心理和畏难情绪,以冲刺的干劲、攻坚的心理,下大力气推进工作开展。二是紧盯时间节点,抓紧抓细做实。年底前完成市、县两级审批服务事项进驻大厅达到70%,审批服务事项“一窗”分类受理达到50%,是基本任务,更是硬性指标。各县(市、区)和各单位要按天推进工作,抓紧抓细做实,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三是同心协力共进,确保完成任务。各县(市、区)和市直各单位是一个紧密联系的整体,牵一发而动全身,任何一个单位、一个事项的落后都会影响全市的工作成绩。市政府督查室要加强对政务大厅建设、事项入驻的督导,并形成长效机制。对于未按要求完成任务的单位,在查实情况后,按照督查工作程序,移交市纪委监委,追究有关单位和人员责任。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