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河南省自驾游地图和自驾游手册》
策划设计研讨会举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2-04 09:52 来源:大河报

  河南省旅游规划设计院于11月28日在该院举办关于编制《2019年河南省自驾游地图和自驾游手册》的策划设计研讨会,邀请各院校知名旅游专家、5A级景区、知名旅行社、资深旅游媒体人士、智慧旅游研发专家和多家自驾游俱乐部负责人等共同为编制工作出谋划策,推动河南省自驾游产业的快速发展。

  会议期间,专家们从不同角度提出建议。郑州大学旅游管理学院郭素婷教授提出,河南省自驾游线上平台要以资源和要素为主要内容。

  结合专家和业界代表的意见,河南省旅游规划设计院常务副院长张翔宇表示,将成立编制委员会,认真科学汇集河南省精品自驾游线路、高品质旅游景区、特色民宿、地方名吃、地方特产、自驾露营地、研学基地、特色乡村、加油站等全面的自驾游信息,并同步推出河南省自驾游微信服务平台,让人“一图在手,吃喝不愁”。(记者 魏国剑)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