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门票送午餐 王屋山景区让利于民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2-04 09:48 来源:大河报

  记者获悉,自2018年11月21日开始至2018年12月31日,济源市民游览王屋山,凭借身份证即可免门票,并且乘坐索道往返享受8.5折优惠。而对于济源以外的游客,凡持大河生活卡在此时段游览王屋山,只需临行前一天在网上预约一下,便可享受免门票及乘坐索道往返的优惠。

  据介绍,王屋山签约大河生活卡,免票时段原本是在明年11月份,而此次特意在今年12月加进去一个月,正是看中大河生活卡刚一出道便很火爆!

  据介绍,除了免门票之外,全国所有游客凭借转发本次活动的微信推文到朋友圈,从12月1日、2日开始,连续五个周六、周日的10:30~14:30,在王屋山景区的天坛极顶,所有游客都可以免费领取午餐一份。此外,作为洞天福地,在王屋山景区的天坛极顶平台上,还有各种祈福小礼物和太岁参观券限时赠送。(记者 高立学)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