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县两级政府审批服务事项目录公布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2-04 09:23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日前,三门峡市、县两级分别公布了本级政府审批服务事项目录,其中市政府审批服务事项973项,所辖6个县(市)、区政府审批服务事项共5505项。同时,市、县两级政府将各个事项的相关要素信息全部录入河南政务服务网,全面推进“一网通办”。

  根据“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相关要求,三门峡市全面部署市、县两级政府审批服务事项的梳理、公布和入网工作,将因简政放权、地方立法、自然禀赋差异等涉及的事项一一对应衔接,落到实处。经审核研究,市级共增减调整24项;各县(市)、区共增减调整298项,调整后形成的目录由同级“放管服”领导小组予以公布。

  与此同时,市“放管服”领导小组组织市、县两级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集中培训,以公布的目录为基数,以“三级十同”为标准,将市、县两级政府审批服务事项的相关要素信息录入河南政务服务网,实现了同一审批服务事项在省、市、县三级的主要内容基本相同、同一政府层级审批服务事项的数量大体相同,为全面推进“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