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柏华:全面加强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2-04 07:59 来源:河南政府网

  12月3日是第27个“国际残疾人日”,副省长、省残联主席戴柏华来到河南省儿童医院康复医院,调研指导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看望正在接受康复训练的残疾儿童,慰问医院医护工作者。

  在康复机器人治疗室、语言训练室、感觉综合训练室等科室,戴柏华详细了解残疾儿童康复训练情况,同孩子家长亲切交谈,并向辛勤工作的医护人员表示感谢。

  戴柏华指出,做好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关系千家万户美满幸福,关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重要论述,围绕实现残疾儿童“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目标,全面加强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努力形成党委领导、政府主导、各部门齐抓共管、社会广泛参与的工作机制,使残疾儿童能够得到及时、有效的康复治疗,促进残疾儿童全面发展,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记者 卢松)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