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常务副市长吴祖明到市行政服务中心
调研“放管服”改革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2-03 10:18 来源:商丘市人民政府

  11月30日,商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祖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市行政服务中心调研“放管服”改革工作并召开现场会。

  吴祖明实地查看了市行政服务中心大厅改造升级情况,对市行政服务中心“一口受理、窗口运行、一网通办”业务融合及平行窗口设置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查看,与窗口工作人员详细交谈,了解行政审批具体流程,并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吴祖明指出,实施“放管服”改革是中央、省、市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有关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切实把“放管服”工作紧紧抓在手上,全力全速推进工作进展。要全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梳理项目清单、优化审批流程、创新服务内容、延伸服务范围、提升服务水平,解决审批和服务事项的便民化问题。要充分认识“放管服”改革工作的重要性,要把相关业务进行深度融合,尽快设置平行受理窗口,并按照“一口受理”的要求,真正充分发挥咨询辅导的作用,让群众少跑腿、少排队,“最多跑一次”。要加强督导考核力度,明确问责,层层传导压力,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做到高质量建设、高标准推进、高要求管理,按时完成商丘市“放管服”改革工作。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