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民办高校土建类专业课骨干教师培训班在郑州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2-03 08:55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11月26日至28日,由省教育厅举办的河南省民办高校土建类专业课骨干教师培训班在郑州工商学院举行,来自全省26所民办高校的8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近年来,我省民办教育快速发展,为我省提供了多元化的优质教育资源供给,更好地满足了人民群众个性化、多元化的教育需求。省教育厅高度重视民办高校的发展,把学科专业建设作为强化学校内涵建设、提高办学质量的重点。政法处(民办处)负责同志参加了开班仪式并要求参加本次培训的老师要认真学习、加强交流,真正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学有所为,不断提高我省土建类学科教研和各项改革工作的实施水平,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来自业内知名的5位专家先后为参加培训的教师作了主题报告。参训学员还就民办土建类专业教学、教材选用、科研与建设、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讨论和探讨。

  此次培训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教育工作新局面的背景下举行的,也是我省加强民办高校师资队伍建设、落实民办高校品牌专业建设的重要举措,对提高全省民办高校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和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