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中国冷链产业年会在郑开幕 何金平出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1-30 08:00 来源:河南政府网

  11月29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河南省商务厅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冷链产业年会在郑州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1500位冷链行业精英齐聚郑州,共同探讨新经济形势下,冷链业发展的新动能以及中国冷链产业如何更快更优发展,适应并服务于经济社会。副省长何金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随着生鲜电商、新零售、新餐饮等场景业态的不断成熟,倒逼市场出现一批具有全国性服务能力的冷链物流企业。据中物联冷链委预测,2018年我国冷链物流需求总量将达到1.8亿吨,同比增长22.1%;冷链物流市场规模为3035亿元,同比增幅19%。

  何金平说,我省将发展冷链物流产业作为加快物流业转型升级的重点和主攻方向,努力营造更加规范的市场环境、更加高效的政务环境、更加公平的法治环境,为全国冷链物流产业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赵振杰)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