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脱贫攻坚戏曲作品全省巡演活动启动 武国定参加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1-29 07:56 来源:河南政府网

  11月27日晚,2018年脱贫攻坚戏曲作品全省巡演活动在郑州启动,副省长武国定参加。

  武国定说,近年来,省委、省政府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形成了五级书记抓脱贫、尽锐出战攻难关的良好局面。全省54万名帮扶干部、1.3万名驻村第一书记和基层干部一起,奋战在脱贫攻坚主战场,涌现了一批批可歌可泣的先进典型,谱写了一曲曲荡气回肠的大爱华章,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河南干部的精神风貌。为挖掘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基层,创作了一大批以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文艺作品,仅戏曲就达28部。

  武国定指出,希望通过这次巡演,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昂扬斗志,凝聚起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希望各级扶贫干部继续弘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撸起袖子加油干,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共同答好新时代让中原更加出彩的首份重量级答卷。(记者 归欣 温小娟)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