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深化“放管服”改革
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现场会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1-28 16:21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

  11月27日,濮阳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现场会在濮阳县行政服务大厅召开。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市“放管服”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载文出席会议。

  会上,王载文在充分肯定前期工作成绩后指出,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是我国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我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学习先进地区经验,转变观念,持续发力,实现知行合一抓落实,推进“放管服”改革向纵深发展;要优化办事流程,简化办事程序,提升办事效率,全面提升“放管服”改革水平;要深入落实“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全面推进乡镇办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更好服务群众;要上下联动,形成工作合力,高质高效推动“放管服”改革工作。

  会前,王载文到濮阳县行政服务大厅实地调研,与办事群众、工作人员认真交谈,了解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具体情况。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