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森林资源调查监测管理及新技术培训班在郑州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1-28 14:57 来源:河南省林业厅

  11月19--23日,全国森林资源调查监测管理及新技术培训班在郑州召开。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森林资源管理司副司长张松丹、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各直属调查规划(勘察)设计院主管副院长,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各直属院做了国家级公益林落界、监测成果,2017年度林地变更调查成果,人工造林核查成果等方面工作的汇总汇报,河南、辽宁、福建、贵州、重庆、青海省和吉林、江西、广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别就国家级公益林区划落界与管理、林地年度变更调查作了典型发言。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有关领导和专家分别做了国家级公益林区划落界与管理、林地年度变更调查、大数据时代森林资源监测发展方向的专题讲座。

  副司长张松丹指出,这次培训班举办的非常成功,培训内容丰富、案例翔实,希望这次培训能开阔大家的视野、提高思想认识、增长业务知识、提升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副司长张松丹还就公益林区划落界和管理工作、林地变更调查工作、森林资源监测评价工作等作了进一步安排。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林业厅(局),内蒙古、吉林、龙江、大兴安岭、长白山森工(林业)集团公司,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林业局等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