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财政政策研究和财政改革视频培训班举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1-28 08:42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

  为进一步提高全省财政系统政策研究能力和科学谋划财政改革发展的综合能力,11月16日,全省财政政策研究和财政改革视频培训班在郑州成功举办。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庆业主持培训班。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财政部政策研究室巡视员汪义达和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财政与国家治理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赵福昌,分别就“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当前财经形势与积极财政政策思考”进行专题授课。

  省财政厅机关各处室(局)、厅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省辖市、直管县财政局主管政策研究和财政改革工作的局领导、科研所(政研室)和改革办全体同志千余人参加了视频培训。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