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水利电力类分市场双选会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1-27 17:44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11月24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和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承办、省人才交流中心协办的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水利电力类分市场双向选择洽谈会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举行。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省人才交流中心等相关领导莅临会场并指导工作。来自省内外高校的5000余名毕业生参加此次双选会。

  据了解,参加此次双选会招聘的有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三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150余家省内外知名企事业单位。双选会期间,与会领导对现场组织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指导,并与前来招聘的用人单位和应聘学生进行亲切交谈,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和毕业生的就业心态,鼓励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把握就业机会。据初步统计,当天各招聘单位共提供就业岗位近6500个。

  自2008年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开始组织举办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水利电力类分市场双选会以来,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11年,为用人单位和水利电力类高校毕业生搭建了一个持久而稳固的双选平台。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