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5项典型经验受国务院办公厅通报表扬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1-27 07:23 来源:河南日报

  11月26日,中国政府网发布消息,国务院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对国务院第五次大督查发现的典型经验做法给予表扬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我省5项典型经验受国务院办公厅通报表扬。

  据介绍,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各地区、各部门担当作为、狠抓政策见效,推动形成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生动局面,经国务院同意,对北京市大力推进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制度改革等130项地方典型经验做法予以通报表扬。其中,我省受通报表扬的5项典型经验分别是:全省实施“四水同治”,加快水利现代化步伐;焦作市实行“两定制兜底线”,打造健康扶贫新模式;漯河市以开展标准化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三门峡市建立“三项机制”,激活金融扶贫源头活水;驻马店市借力农产品加工业会展经济助推大发展。

  《通报》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大改革开放力度,认真学习借鉴典型经验做法,结合实际探索创新,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记者 栾姗)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