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召开创建国家级行政审批服务标准化试点市终期考核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1-26 16:15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11月23日上午,焦作市召开创建国家级行政审批服务标准化试点市终期考核会议。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专家考核组对焦作市国家级行政审批服务标准化试点市的创建工作进行评审反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民生出席会议。

  11月21日至22日,考核组深入焦作市市、县、乡、村四级行政服务中心,通过实地考察、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等形式,对焦作市国家级行政审批服务标准化试点市的创建工作进行考核评审。在11月23日召开的会议上,考核组对考核情况进行了全面反馈,宣布焦作市创建国家级行政审批服务标准化试点市,能够满足评审标准要求,通过现场评审。

  李民生表示,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提高认识,强化工作措施,坚持问题导向,尽快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整改到位,将好的经验和做法持续深化,发挥好试点市的示范带头作用。今后,焦作市将以国家级行政审批服务标准化试点市为契机,坚持以人为本思想,投入更多精力、物力和财力,让企业和办事群众享受到各级政府提供的便民服务和优质服务,持续推动焦作市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向更高层次迈进。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