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字号”绿色荣誉榜正在公示,河南新县、栾川县上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1-26 09:35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

  第二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初选名单共47个,河南新县入选;第二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初选名单共16个,河南栾川县入选。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良好的生态环境就是一方发展的“金饭碗”,以抓绿色发展引领高质量发展,就能把“金饭碗”牢牢捧在手里。

  11月20日,生态环境部发布《关于第二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初选名单的公示》,我省新县在列。此外,河南栾川县入选第二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初选名单。

  据了解,第二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初选名单共有47个。为公开、公平地开展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评选工作,生态环境部鼓励公众积极参与并监督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创建工作,并对第二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初选名单进行公示。

  此外,根据生态环境部发布的《关于第二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初选名单的公示》,第二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初选名单共有16个,河南栾川县上榜。

  本次公示日期为2018年11月20日至2018年11月26日。公示期间,生态环境部接受来信和来电反映这些地区在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创建中存在的问题。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