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霍金花:确保全省研考工作平安顺利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1-26 08:01 来源:河南政府网

  11月22日,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之后,我省接着召开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部署我省2018年研考安全工作,确保圆满完成12月22日至24日举行的研考各项工作任务。副省长、省招委主任霍金花出席会议并讲话。

  霍金花指出,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是国家教育体系中高层次教育的重要环节,其选拔是否科学、过程是否公平直接影响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霍金花要求,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层层部署安排,把研考的各项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要严格监督检查、分组分片开展考前监督检查,对薄弱地区全程重点监督检查;要严格执纪问责,通过执纪监督、责任追究的力量倒逼考试安全责任的落地生根,确保研考工作平安顺利、更加出彩,全力打造让全省人民放心满意的河南研考品牌。(记者 史晓琪)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