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对标先进 创新做法 扎实推进智能制造计划落地见效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1-25 08:20 来源:河南政府网

  11月24日,省政府召开全省智能制造观摩点评会,总结观摩情况,点评各地经验做法,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副省长刘伟参加观摩并在总结会上讲话。

  11月21日到23日,省政府领导和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分管领导以及智能制造专家组成4个观摩组,分赴18个省辖市的72个智能制造项目进行了集中观摩学习和经验交流。

  刘伟强调,全省智能制造三年行动计划实施开局良好,初步构建了省市两级示范体系、部门协同推进体系、企业园区载体体系和多元服务供给体系。下一步,要把智能制造作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抓手,通过智能制造提升区域优势、增强企业竞争优势,把智能制造作为应对风险挑战的现实支撑。各级各部门要以观摩活动为契机,多方协同、共同发力,对标先进、创新做法,扎实推进智能制造三年行动计划落地见效。(记者 陈辉)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