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2019年元旦之后,国五车还可以上牌么?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1-22 08:24 来源:河南省环保厅

详细信息

标题咨询:2019年元旦之后,国五车还可以上牌么?
提交日期2018-11-21
内容  领导,您好!据报道,从2019年1月1日起,在全省范围内提前实施机动车国六排放标准,推广使用达到国六排放标准的燃气车辆。想问下这是否意味着从2019年1月1日开始,只有国六标准车辆可以进行登记注册,国五标准车辆不能进行注册登记?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2018-11-21
回复单位河南省环保厅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关于国六标准问题,相关部门会有一个比较正式的政策出台,希望您及时关注相关部门发布的信息,目前还没有详细的文件,但参考其他先行施行国六标准的一些地方的做法,比如深圳市,在正式施行国六标准和现行国五标准之间应该会有一定的过渡期,在过渡期内你购买新车,上牌应该是没有问题的,详情请及时关注相关部门发布的动态信息,以正式发布政策信息为准。感谢您对河南环保工作的关注。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