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有24家单位通过2018旅游标准化创建单位复核检查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1-21 10:54 来源:河南政府网

  近日,河南省旅游局印发了《关于2018年旅游标准化创建单位复核评估结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公布了2018年旅游标准化创建单位复核评估结果。

  根据《通知》,按照豫旅[2018]146号文件的精神和复核评估标准要求,今年7月—10月份,由省旅游局组织,对26家旅游标准化创建单位进行了中期评估,对26家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进行了复核。综合省旅游标准化检查考评组和各省辖市、直管县(市)旅游局(委)的复核评估报告,共有24家单位通过了本次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的复核检查,有20家单位通过了旅游标准化创建中期评估。

  《通知》要求,通过复核的示范单位进一步发挥好旅游标准化示范效应,推动旅游标准化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此次中期评估通过的创建单位要进一步扩大旅游标准化覆盖领域,完善旅游标准体系,增强旅游市场主体竞争力,提升旅游产业素质与服务质量,确保顺利通过旅游标准化创建的终期验收。

  通过复核的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名单分别是:洛阳市、焦作市、淮阳县、西峡县 、遂平县、驻马店市遂平县嵖岈山旅游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周口市淮阳县太昊陵管理处、新乡市辉县八里沟景区有限公司、焦作市修武县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郑州黄河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开封清明上河园股份有限公司、开封三毛旅行社有限公司、洛阳钼都利豪国际饭店、洛阳新安龙潭大峡谷景区、河南省京华实业京华园林景区、河南省云台山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焦作月季花园酒店、鹤壁迎宾馆、三门峡灵宝函谷关景区、南阳市中原第一漂旅游集团、信阳(港中旅)鸡公山文化旅游发展公司、驻马店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永城芒砀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河南省中国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

  通过中期评估的旅游标准化创建单位名单分别是:中牟、鹿邑、滑县、宝丰、确山、登封、郑州江南春酒店有限公司、郑州华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方特欢乐世界)、洛阳华阳广场国际大饭店有限公司、洛阳白云山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南阳宾馆、安阳林州太行大峡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安阳林州红旗渠风景区旅游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驻马店乐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商丘华驰粤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信阳南湾湖风景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三门峡明珠宾馆有限公司、河南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河南中州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河南中原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记者 陈静)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