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确保《河南日报》2019年度发行数量稳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1-21 06:45 来源:河南日报

  11月20日,郑州市召开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对郑州市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必须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形成工作合力,加强订阅工作,保持《河南日报》等党报党刊2019年度发行数量稳定。

  会议指出,党报党刊是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党中央历来高度重视党报党刊的重要作用。要从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不断提高党报党刊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随着信息传播技术的迅猛发展,必须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形成工作合力,加强订阅工作,给予经费支持,提高发行质量,保持党报党刊发行数量稳定;切实规范报刊发行秩序,明确征订范围,严格制度规定,抓好专项治理,推动形成良好发行秩序。

  会议下发了关于做好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通知,要求保持发行数量稳定,进一步严格征订纪律。(记者 徐建勋 何可)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