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多措并举扎实做好非洲猪瘟疫情防控攻坚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1-19 10:21 来源:南阳市人民政府

  11月16日,在收听收看了全省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第八次电视电话会议后,副市长李鹏在南阳分会场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部署。

  李鹏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分析现状,切实做到思想不麻痹、防疫不厌战、督查不减弱,确保南阳市不发生非洲猪瘟疫情。各县县长作为第一责任人,应履职尽责,深入一线,就当前的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现场办公。要严把省外市外调入关、屠宰检疫关及泔水管理关,全面落实移动监管措施,加强源头管控,有效阻断传播途径。要严格落实生物隔离措施,加大人财物保障力度,严纠失职失责行为,层层压实责任,强化联防联控,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到村、到乡、到部门,坚决打赢非洲猪瘟疫情防控攻坚战。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