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戴柏华:确保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发放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1-18 07:58 来源:河南政府网

  11月16日,副省长戴柏华到新密市调研督导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调研期间,戴柏华先后来到新密市袁庄乡井沟村安置房工程项目、长乐路初中项目部、周楼九组棚户改造项目等施工工地,了解农民工工资发放情况。

  在座谈会上,戴柏华强调,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民生工作、民心工程。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切实抓紧抓好,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摸清底数,发现问题要限时整改、对账销号。要健全长效机制,全面推行“一单”(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两金”(农民工工资保证金、欠薪应急周转金)“三制”(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农民工工资分账管理、银行代发工资制),确保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发放。(记者 逯彦萃)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