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河南日报农村版》创刊55周年
暨“三农”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在郑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1-17 07:59 来源:河南政府网

  11月16日上午,庆祝《河南日报农村版》创刊55周年暨“三农”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召开。副省长武国定出席会议并讲话。

  武国定指出,《河南日报农村版》创刊55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始终不忘党报职责,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三农”工作的部署要求,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用“接地气、有底气、聚人气”的新闻作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传递基层群众呼声,在党和人民群众之间架起了一座连心桥。

  武国定强调,作为农业大省以服务“三农”为己任的党报,《河南日报农村版》要始终做到站稳政治立场、坚持为民导向、正确引领舆论,牢牢把握正确宣传方向;紧扣主题,重点加强对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基层组织建设的宣传报道,讲好河南“三农”故事;创新方法,深入推进理念、内容、手段、体制、机制等方面的创新,不断提升新闻舆论水平;建好队伍,进一步提升素质、恪尽职守、甘于奉献,展示媒体人员良好形象。(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东亮 焦莫寒)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