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土资源厅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参加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1-16 17:52 来源:河南省国土资源厅

  为坚定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让“绿满中原”成为出彩河南的靓丽底色,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1月14日下午,省国土资源厅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参加由省绿化办、省直绿化办、省直文明办组织的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扶苗、对齐,培土、踩实,浇水.....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经过1个多小时的奋战,一排排树苗整齐地挺立在原本空旷的场地上,为这个寒冬增添了一抹绿色和生机,志愿者们的脸上也洋溢着喜悦之情。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倡导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同时充分发挥了党员志愿者助力省级文明单位创建的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刘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