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陆生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管理培训班在三门峡市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1-16 17:05 来源:河南省林业厅

  11月13-15日,全省陆生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管理与技术培训班在三门峡市召开。三门峡市副市长李杰代表三门峡市政府致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陆生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总站监测处处长初冬、省林业厅副厅长杜清华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由河南省野生动物救护中心主任李万林主持。来自全省18个省辖市、10个直管县(市)林业局分管负责人和野生动植物保护科(股)长,53个国家级、省级陆生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站分管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共165人参加会议。

  杜清华强调,全面加强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事关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各级林业主管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严格落实林业部门监管责任,全力以赴做好野生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坚决阻断疫情传播和蔓延,确保野生动物种群安全和社会稳定。

  开班仪式上,出席会议的领导向新成立的15个国家级陆生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站授牌。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