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1-16 17:21 来源:信阳市人民政府

  11月14日,信阳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市政府副市长胡亚才在信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交流了各地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的经验和做法,深入分析了农田水利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动员部署了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建设和农业农村工作。会议指出,农田水利是建设现代农业基础条件,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支撑,必须把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摆到农业农村工作的重要位置。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期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大事、要事来部署,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来实施;要扎实抓好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的重点任务,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完善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高效节水灌溉,切实加强水利工程管护;要进一步明确目标,落实工作责任,强化职能保障,加强跟踪问效,确保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和农业农村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责任编辑:刘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