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例会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1-16 15:18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11月15日,新乡市“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第十二次工作例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跃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跃勇强调,“三级十同”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对存在的问题要查找原因,加强与省编办和云政公司的沟通,对未实现一网通办的事项逐一排查。各县(市)、区和市直部门要积极配合认真核对,修改项目信息,争取尽快实现“网上可办、一网通办”100%的目标。要提高网上办件量,按照“平台之外无审批”的原则,引导群众通过河南省政务服务网申请办件,并积极与软件建设商对接,保证数据传输畅通,将办件信息及时传送到省、市网上政务平台。要做好综合窗口设置工作,从方便群众和企业办事的角度出发,服从全市“放管服”改革大局,克服困难,推动该项工作开展。要结合本地实际,优化再造审批流程,推进高频事项实施,确保年底前本级30个高频事项实现“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要按照全市“一网通办”培训会要求,抓紧开展培训,为工作提供保障。要高度重视12345热线反映的问题,加强督办、督导,及时妥善处理。对于解决问题不力的单位,要予以通报。要高度重视“放管服”改革工作机制,由一把手抓,坚持例会制度,及时研究解决问题,部署工作,确保按时完成改革任务。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