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召开网络餐饮“净网”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1-15 10:06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对全市网络餐饮“净网”专项行动和食品药品安全重点案件督办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安排全市“十大食品药品安全典型案例”和“十大食品药品安全卫士”的评选工作,11月13日,开封市召开全市网络餐饮“净网”专项行动暨食品药品重点案件督办工作推进会。市检察院、公安局、食药监局负责人及县区有关单位负责人40余人参会,副市长、市食安委副主任尹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公安、检察和食药监部门分别对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犯罪案件办理情况、网络餐饮“净网”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听取汇报后,尹君对前一阶段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就下一步如何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正确分析形势,切实把“净网行动”和案件督办工作当成事关民生的大事来抓;二要突出整治重点,形成分工负责、协同作战的工作态势;三要全程跟踪问效,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完成。希望检察、公安、食药监等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协作,紧密配合,以规范为目标,以整治为手段,重拳出击,依法办案,追根溯源,祛病除根,切实提升全市食品药品安全水平,全力打造食美药安的市场环境,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