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对兰考县、龙亭区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1-15 10:11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根据当前我省出现大面积重度、中度污染天气的严峻形势 ,开封市立即启动了黄色预警及Ⅲ级响应。根据省、市领导11月13日夜间的紧急指示精神,11月14日,市委市政府督查局联合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督察组组成专项督查组,迅速对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情况及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11月13日,兰考县、龙亭区对省、市要求高度重视,连夜部署,主要领导一线指挥,乡(镇、办事处)积极上阵,企业大力配合,强力推进问题整改。

  督查中发现,兰考县交办问题6个,立行立改3个,持续整改1个:姜楼社区村委会北侧200米东西路灰尘厚问题;整改未到位2个:谷营镇黄河滩区采沙场扬尘问题和“散乱污”企业红庙镇堤西村预制板厂问题未整改到位。

  龙亭区交办问题10个,立行立改8个,持续整改1个:柳园口中学南边牛奶厂气味难闻问题;整改不实1个:“散乱污”企业柳园口乡刘庄村预制板厂的生产场地和产品清理不到位。

  督查组要求,各县区要狠抓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的整改,铁腕治理,高标准落实工作措施,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坚决整改到位,绝不能应付、留下隐患;要对整改不到位问题进行追责。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