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优势不断创新 开封市领导会见平安银行河南分行行长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11-15 10:25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11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磊在市政府会议室会见了平安银行河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边松风一行,就该行在我市设立二级分行进行深入交流。

  边松风说,今年5月,有关部门已经批准设立平安银行开封分行,目前正在积极进行前期各项筹备工作。平安银行开封分行是平安银行在河南省开设的第三个二级分行,成立后,将全方位融入开封市的经济发展,全力支持开封市普惠金融工作以及小微企业发展。

  付磊指出,开封市经济发展潜力巨大,经济发展离不开金融行业的支持,金融行业也是加快经济发展的重要源泉和动力。平安银行实力雄厚,希望进驻开封市后,能够发挥优势,不断创新,为开封市的经济发展助力。他要求,政府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和配合平安银行开封分行的各项筹备工作,争取早日达到开业条件。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